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冯海鹰教授受邀为铜仁市第十中学学生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49 日期:2021-04-10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和困惑,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4月9日下午,我院冯海鹰教授受邀为铜仁市第十中学200多名初中生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铜仁市第十中学副校长杨通文老师主持讲座。
       讲课中,冯海鹰教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学生们讲解了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心理变化、生理卫生等知识。帮助青少年消除心理困惑,引导他们正确面对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的变化,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并做到自强、自爱、自尊、自律,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迎接未来。
       此次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也加强了学生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认识,为学生正视青春期身心变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