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应邀担任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2021年护理技能比赛评委
作者:吴元平  来源:  浏览量:969 日期:2021-04-1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医院护理专业技能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实现护理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411日,应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邀请我院吴元平、刘大敏两位教师担任该院2021年护理技能比赛评委。

   该院组织的此次护理技能比赛,是响应铜仁市卫生系统组织的护理技能比赛活动要求,选出优秀护理人员参加比赛。我院吴元平、刘大敏两位老师分别担任临床护理组、重症监护组评委。比赛结束后,两位教师针对比赛过程中护理操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强调了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纠正操作中不规范的行为。

   通过担任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组织的护理技能比赛评委,我院教师也有很多收获,对临床护理操作的关键点了解更深,有效的促进课堂教学,推动我院护理实践教学与行业标准有效接轨,对培养适用行业企业需求人才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9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