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王芳副教授受邀为铜仁市第十中学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965 日期:2021-04-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心理素质,丰富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教师在日常繁忙工作中调适心态,提高老师们对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的技能。4月9日下午,我院王芳副教授受邀为铜仁市第十中学100余名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王芳副教授以《认识心理,悦纳自我》为题,引导老师们认识心理,了解和认识自己,爱自己,接纳自己。除此之外,王芳副教授还简单介绍了心理学角度学生的类型--活泼型、完善型、力量型、平和型,根据学生类型的不同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相应的心理教育方法。
    此次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深切感悟到:作为教师,要有阳光心态、健康的心理,自知自律,自得其乐,用积极的情绪、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学生、家长以及家人。

点击数:9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