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924 日期:2021-03-04 

  3月3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教授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海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到贵州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学院2020-2021 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教务科、学生科及办公室分别对科室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冯海鹰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务必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护理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

  刘稀伟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护理学院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项目建设为依托,围绕“双高校”建设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试点申报工作,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着力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全力推进护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9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