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护理学院荣获省抗击新冠肺炎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作者:聂永梅  来源:  浏览量:693 日期:2021-03-05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34日,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在贵阳花溪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共55个负责人及优秀志愿者共145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大、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疫情暴发开始,我院的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去,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绽放出新的光彩。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护理学院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在今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勇气,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点击数:6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