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889 日期:2021-03-04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3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副院长冯海鹰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前往护理学院所属学生寝室、教室及实训室开展2021年期初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刘稀伟一行深入护理学院的每一间寝室、教室及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刘稀伟要求一一记录在案,并将问题分类整理,由办公室及时与学院后勤部对接,将相关问题及时维修整改,并适时跟进整改实施进度。

  刘稀伟指出,寝室、教室及实训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安全工作的重点防范地,校园安全问题事关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绝不能疏忽大意,要为师生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点击数:8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