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朋辈心理助人技能大赛
日期:2023-11-27  作者:张娅  浏览量:655

阳光心理,你我同行;朋辈力量,相伴成长。11月26日,工学院第五届朋辈心理辅导助人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工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姚静、工学院学生科心理辅导员张娅、工学院学生老师杨宸睿、学生会副主席吴贤及易班分站站长王林出席本次比赛。

图片5.png

为广泛宣传我院朋辈心理助人队伍,扩大朋辈心理支持的影响力,提升朋辈心理助人实效,工学院于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的第一环节中,每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习、性格以及日常生活中助人的历和感受进行讲述,深刻认识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心理案例分析”第二个环节中,选手聚焦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恋爱等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多角度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促进心理知识从理论迁移到具体实际。 

图片6.png

赛后,姚静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朋辈力量在班级管理中所取得的成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学们要把握这样的机会,充分参与到校园活动中,深入分析实际问题,保护隐私,关爱同学,做一个心理健康的大学生。“朋谈新生,辈友同行”。你我共同成长在路上,共同沐浴着阳光和雨露。在未来的漫长岁月中,我们手牵手,互助前行。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