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2023年高职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23-10-20  作者:姚静  浏览量:749

10月19日,工学院在二号篮球场隆重举行2023年高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工学院教师杜世泉出席开幕式,现场共25支班级篮球代表队和本次比赛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

欢庆的十月,工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迎新杯篮球赛是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有效形式,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有力途径。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代表队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工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昌智在致词中鼓励参赛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要求全体裁判员发扬公允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竞赛规则,尽职尽责,公正裁判、热忱服务,为整个竞赛创建良好的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希望没有参与竞赛的同学,要发扬风格,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最后宣布2023年高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