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召开新学期教研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日期:2023-08-29  作者:初光勇  浏览量:1080

828日,工学院机电教研室在机电创新工作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机电教研会暨机电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机电教研室主任初光勇老师主持,机电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光勇老师就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发展做了汇报,确定机电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目标。随后对2023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各位专业课程任课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培养方案课时设置、专业课建设、专业课程实训室规划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会议还学习了铜仁市科技局、宣传部、发改委关于铜仁市科研诚信管理实施细则通知文件精神,对新学期的近期教研室的工作了安排。 

通过此次机电专业研讨会,为2023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同时,也对新进教师的培养、专业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为新生入学后的教学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