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2023年铜仁市碧江区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3-06-10  作者:  浏览量:1319

68日,2023年铜仁市碧江区新能源汽车技能维修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碧江区人社局唐梓桐、川硐街道人社办主任覃建忠、碧江区汽车维修协会秘书长朱荣洪以及诚鑫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杨秀成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市级新能源汽车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吴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飞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并就在校培训期间的纪律提出了要求,包括校内驾驶车辆、文明礼貌等等。覃建忠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完成本次培训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二是要认真听讲,及时把理论转化为实际运用。

本次培训为期40天,由碧江区人社局组织,我院铜仁市吴飞大师工作室具体实施,培训对象为铜仁市各汽车维修行业企业人员,共计53人,培训内容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基础理论知识、“三电”核心技术、职业安全和公民素质提升等等,重点是新能源汽车的维修和保养这次培训,旨在提高铜仁市新能源汽车整体维修水平,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储备人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