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开展职业教育体验活动
日期:2023-06-09  作者:  浏览量:1611

6月5日下午,工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罗飞、金宁通教师带领213环境工程技术1班46名学生前往海创环境有限公司、铜仁生态环境局和污水处理厂开展职业教育体验活动。

第一站是海螺创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和固废处理工艺流程,参观了综合控制室,现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第二站是生态环境局,专业技术人员带同学们参观了环境数据大平台、操作实验室和仪器库房,介绍了环境大数据平台的运行机制、仪器的功能、作用和测定范围。

第三站是城市污水综合治理有限公司,依次参观了污水提升泵房、A2/0生物处理池、二沉池、高密沉淀池、转盘过滤器和消毒池。专业技术人员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介绍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职业教育体验活动是综合实训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固体废弃物处置技术、大数据平台和城市污水处理工艺,加深课堂知识的理解,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开阔了视野。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