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在首届“球类竞技活动月”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6-04  作者:  浏览量:739

  5月1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球类竞技月”比赛拉开序幕。5月11日-6月2日期间,工学院组织男子、女子足球队,男子、女子篮球队和男女混合气排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竞技,工学院运动员们卯力角逐,顽强拼搏,最终篮球男子组斩获冠军,男女混合气排球斩获冠军和足球男子组荣获季军。

此次球类竞技活动月比赛主要设置足球、篮球、气排球三大赛项。全院各项目参赛队伍共计45支。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发扬“敢打敢拼、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竞技精神,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为“体育强院”贡献力量,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球技水平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细胞,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学生拼搏向上,不畏困难的可贵品质为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注入动力。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