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23-05-19  作者:石勇美  浏览量:1571

5月18日下午,工学院团总支在工学院三楼二支部活动室开展主题团课活动,专职团干石勇美老师主持,工学院全体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石勇美老师带领各班团支书和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信中指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随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等重要内容。石勇美强调,工学院各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要牢记嘱托、勇当先锋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团结奋斗姿态、自信自强的昂扬精神状态,奏响工学院团总支高质量发展的强音。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的意识,切实发挥专业技能本领优势,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立新功。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