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3-04-25  作者:姚静  浏览量:1446

4月23日,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学院2022级各班代表参,工学院老师邓泽军、石勇美、冯凡担任评委,学生科强小燕老师主持。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注意事项和评分规则,紧接着各班选手依次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汇报通过展示,积极向各位观众传递出一个目标明确且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是当前大学生发展成功密不可分的秘诀随后,评委老师针对他们的展示内容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完善规划大学生活。最后,评委老师邓泽军为参赛选手们颁发证书并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发掘了自我潜能,提高了个人实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