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3-02-17  作者:余炯  浏览量:1770

217日,我院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工学院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昌智副书记组织专题学习2023年贵州省两会精神,李劲松副院长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贵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先华指出,一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督促检查整改到位,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安排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鼓励师生新学期做出新成绩,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本科升创工作,促进工学院高质量发展。

周章明强调,实现工学院高质量发展是方方面面的高质量发展,各位老师要充满干劲,为社会培养吃苦耐劳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要求做好学生心理问题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习安全、防诈骗、防疫情、防传销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教职工的思想认识,部署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为学生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220093613(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