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学生科深入寝室开展消防隐患安全排查
日期:2022-11-21  作者:姚静  浏览量:2401

为贯彻落实《关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11.9”消防安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消防隐患安全排查工作。11月20日,工学院学生科科长姚静、辅导员(班主任)徐飞、孟辉谭洁一同深入工学院宿舍楼开展消防隐患安全排查。

排查过程中,姚静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相关寝室,对学生寝室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排查寝室吸烟情况、寝室过道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积极向学生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学生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姚静强调,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并表示一定遵守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切实负起宿舍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角色。

冬季时节通过本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消防安全“防护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