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看望走访2022级新同学
日期:2022-10-13  作者:刘海洋  浏览量:2387

1012日,工学院周章明书记、王先华院长、李劲松副院长带队,深入教室和宿舍,看望走访2022级新同学,各科室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

在各班教室,工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到校情况,课前准备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尽快熟悉学校的教学及生活设施,适应大学生活。

此外,还走访了宿舍,看望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习惯铜仁的生活,勉励大家要搞好团结工作,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重点强调了要注意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以及防火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