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9-29  作者:姚静  浏览量:1651

9月28日下午,工学院在工学院三楼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会议,院长王先华出席,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周章明首先对座谈会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指出,学生座谈会就是为了解决学生在校期间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向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下一步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随后,各位学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反映了各自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实验实训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王先华对此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要求相关科室认真梳理同学们的重要关切点,建立台账与有关职能部门协调沟通,逐个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与学校的沟通,为更好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