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五届”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员岗位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02  作者:杨秋、杨烨然  浏览量:2984

2022年6月2日,在水工实训中心召开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员岗位培训开班,参会人员有2020级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班的全体同学及教研室主任杨烨然、专业任课老师陈晴、贵州弘波质量检测公司工程师肖玉兰、实验管理员杨秋,大会由杨烨然主持。

首先,杨烨然依据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综合实训课程性质、学时要求、实训目的、实训内容及实训考核等要求。接着,陈晴从实训室安全管理的角度,重点强调了实训期间学生要严格遵守实训室安全操作规程,要爱护设备和工具,服从任课教师课堂管理,杜绝安全事故。最后,肖玉兰分享从事质检工作的个人心得以及分析质检工作未来几年的情景。

本次会议学生知道了岗位综合实训的意义及要求,为综合实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