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建工、水工专业开展工程测量综合实训
日期:2022-06-02  作者:龙松勇  浏览量:2741

近日,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学生为期20天的岗位综合实训拉开帷幕。6月2日,建筑工程测量课程组组织本岗位82名参训学生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工程测量岗位综合实训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上,课程组负责人龙松勇强调了综合实训的目标和意义,对实训内容、要求进行具体安排,并开展实训安全教育。

本次工程测量岗位综合实训的专项实训项目为学校老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共同开发设计,企业技术人员将以实训老师身份对学生专项实训项目进行指导。目的在于进一步夯实学生基本仪器的操作技能、提升学生工程测量技术综合应用能力。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