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一支部组织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2-03-07  作者:孟辉  浏览量:1413

2022年3月4日下午,工学院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党员安尊鹏、伍春艳、邓佩等党员同志们参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的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及观看红色影片《半条棉被》,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尊鹏主持。

会上安尊鹏宣读关于开好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先围绕组织生活的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积极参与讨论发言,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会上安尊鹏就组织生活会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并要求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了解党员们的思想状况,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反思,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明确整改计划。

最后,安尊鹏希望大家能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夯实组织会前的思想基础,同时也要广泛征求多方意见,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