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份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2-02-28  作者:徐飞  浏览量:1587

2022年2月25日,工学院二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宾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2022年国发2号文件精神《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指导思想。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入思考下一步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上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分享思想,纷纷表示在新学期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