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8月份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12  作者:田爽  浏览量:2055

8月10日,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8月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

会上,周章明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伍春艳就7月份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数据、秋季征兵工作任务数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强调8月份为初次就业率考核月,要求班主任在8月20日前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排、跟踪、核实,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与实时性。

周章明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且高度重视并持续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做到“四不断线”,要增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就业信息做到一日一调度,实时跟踪,保质保量完成8月份考核任务。

1.png

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