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和贵州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工程质量检测兴趣班圆满完成培训
日期:2021-07-12  作者:杨烨然  浏览量:1664

7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和贵州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工程质量检测兴趣在水利水电实训中心开展综合考核,考核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5名校内外专家共同担任考官。

工程质量检测兴趣班校企合作办学以企业管理模式运行,实行末位淘汰制目前已举办四届学生在企业学习原材、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等检测项目,同时加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中混凝土工种培训要求。本次兴趣班贵州省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派出企业技术负责人李朝阳、实验员桂先敏担任任课教师。

通过在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班学习,学生身临其境的学习企业生产服务的全过程,有效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真实项目开展实验实践,提升学生工程质量检测能力,提高学生实习就业竞争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