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培训会议
日期:2021-07-03  作者:徐飞  浏览量:1799

7月2日,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培训会议,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副书记岳梦溪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梦溪主持。

会上,岳梦溪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严格遵循学校心理工作流程。

周章明总结到,学生就是我们自己的孩子,全体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心理预防和疏导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确保同学们健康茁壮成长,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全体班主任认真学习,自觉增强心理安全工作意识,提高心理工作能力,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