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汽车专业举行企业双选会
日期:2021-05-31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1972

5月30日,天气风和日丽,按照学校招生就业部和工学院工作安排,汽车专业参与组织了2021年汽车专业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26家,涵盖了汽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汽车维护等领域,提供岗位数964个。面向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顶岗实习生,主要包括现场求职招聘和招聘单位专场宣讲会。

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和招聘人员洽谈,投递简历,了解企业需求岗位及薪资待遇,并对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信息登记。汽车专业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铜仁通源宝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集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专场宣讲和互动答疑,同学们对企业的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会后,企业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了就业和实习空间,为后续顺利就业和实习打下了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