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举行《环境监测》课程思政公开课
日期:2021-05-25  作者:李干蓉  浏览量:1828

2021年5月25日上午十点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在工学院二楼2-1教室开展环境监测公开课,参与本次公开课的有龙松勇老师、环境工程教研室无课教师、193高环工一班同学参加,此次公开课的主讲为李干蓉老师。

课堂从锦绣山河开篇,让同学们思考当今社会所面临的问题有哪些,同学们积极参与答到粮食安全、生命安全、环境安全等问题。然而,解决我们温饱问题的袁隆平院士和保障我们生命安全的吴孟超院士已驾鹤西去,李干蓉用首七律诗缅怀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及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与同学们一起瑾此纪念我们的“医食”院士,培养学生懂感恩,知珍惜的良好品格。对于环境问题,重任交到了我们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担当大任。李干蓉为同学们介绍环境监测的概论,李干蓉用丰富的图片资源生动娴熟的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课程内容。李干蓉讲课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展示了其扎实地教学功底。

此次公开课的开展,给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在课堂教学过程引用思政元素自然流畅,这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的认识也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