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日期:2021-05-19  作者:田爽  浏览量:2103

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简介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8年,位于“天下穹窿”的内江市威远县。公司立足于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环境,是一家专业培养并输送高铁、高速公路、市政、水利及地方交通工程测量技术人员和内页资料技术人员的综合型公司。公司紧抓时代脉搏,十二年时间里,紧跟中国基础建设的发展潮流,发展速度迅猛,员工达到1900余人,目前同时技术服务的隧道、路桥、市政工程700余个,遍布全中国,更是随着“一带一路”经济圈的建设和中国高铁走出国门

二、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在金鑫测绘发展的道路上,每位金鑫人都是合伙人,公司始终将自己的发展与所有合伙人的利益放在一起,先锻造个人能力,再利用公司平台提高金鑫人社会价值的同时让公司得到迅速的发展。跟随社会发展的趋势,运用独特的培养模式与国家基础建设相结合,实现了利用工程测量技术这一技术手段打造金鑫合伙人,树立金鑫品牌的成熟思路。

物质文化:多年经营,在基建行业中已拥有较高的地位

          对技术人员的技能全面性提升和打造机制极为健全

制度文化:全民经营,在金鑫测绘发展的路上,每个金鑫人都是合伙人

行为文化:高度自律,谈吐大方,与人为善,客户利益至上

精神文化:实现百年企业,打造“中国测绘之乡”

          助力中国基建的发展,为所有金鑫人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

          对外成就客户,对内成就合伙人,创造价值才是一切回报的前提

三、岗位描述:

  1. 工程资料技术员:熟练掌握工程施工过程中各项资料的编制、完善、整理归档工作。
  2. 工程测量技术员:熟练掌握施工过程中的测量放样、技术交底及现场施工指导、日常验工计价。

 

四、晋升机制: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五、福利待遇:为保证签约人员收入持续良性的增长,公司有相应的内部评审制度,根据评审结果,签约人员在除岗位收入外,会以每签约期满一年500-—1500元/月的奖励进行增长,上不封顶,领取时间在成为签约人员的第二年开始每年领取,此奖励在解约后依然可以继续领取,具体持续领取时间和签约时间相同。(如在公司签约3年,在解约后还能持续领取3年,若签约5年,解约后仍可持续领取 5 年)

六、联系人:    邓超        联系电话: 13568914169 (微信同号)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