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广东省东莞市多家知名企业到工学院开展人才招聘座谈
日期:2021-04-19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1897

2021年4月18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东莞新南利电业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蓝思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日本电产三协电子(东莞)有限公司6家知名制造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齐聚工学院,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召开座谈,就企业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伍春艳热烈欢迎用人单位的到来,感谢他们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学生的关注与认可,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工学院的总体专业设置情况、各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在校生顶岗实习工作推进思路,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模式。

企业负责人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东莞知名企业铜仁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学生予以高度认可,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他们的企业,共创美好未来。同时,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