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资助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4-10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1627

20214月9日,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科伍春艳科长主持,全体高职班主任参会。

会上,伍春艳全文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专项助学金发放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021年春季学期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专项助学金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务必按照文件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班级精准扶贫学生摸排、受助学生的信息核对汇总和上报,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三个一”活动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感恩教育。

伍春艳强调,大学生资助工作是国家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全体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资助各项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