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杨李副教授开展新《环境保护法》解读讲座
日期:2021-03-23  作者:杨李  浏览量:1573

20213月22日上午10:00—12:00,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杨李副教授在B5-8教室开展《新环保法解读》讲座,193高环工1班、2班全体学生参加。

杨李副教授对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从环保法的修订背景、新环保法的主要内容、新环保法的修订亮点、新环保法对环保部门的影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新《环境保护法》强化了企业污染防治责任,加大了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法律制裁,法律条文也从原来的47条增加到70条,增强了法律的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破坏环境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环保意识,加强了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以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严格规范日常行为,共建美丽和谐家园打下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