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0-12-12  作者:侯惠兰  浏览量:1879

12月10日中午,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副院长李劲松、教研室主任、学生科工作人员徐飞、教务科工作人员及全院教学信息员,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姚林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对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知无不言,对工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参会的教学信息员一一发表意见,主要问题有:1.教师在教学、纪律等方面上的不足,例如教学速度过快,公共课课堂考勤不严格等问题;2.生源多样性导致的学习效果差异性较大的问题,提出分层教学意见;3.部分课程理论课多,实训课少;4.学风建设问题,部分班级学习风气较差;教室设施问题,部分投影仪老旧,显示效果较差;5.教室卫生问题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姚林副科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对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也记录在册,向同学们承诺将召开“教学工作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解决,更好的做好同学们的教学与服务工作。

最后,李劲松副院长对本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教学信息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以身作则,引导班上同学,建设好班级学习风气,架起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