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院学术及科研管理相关文件
日期:2020-12-05  作者:侯惠兰  浏览量:2204

12月4日下午,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教师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技术服务绩效管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专利资助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行学习,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学习由教务科副科长姚林主持,工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会前,工学院教务科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技术服务绩效管理》等三个文件通过AIC、微信等方式下发给全体教师进行自学,并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讨论提出意见及建议。会上,由姚林将文件全文进行宣读,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会前自学及会上统一学习,各位教师也针对文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务科对教师意见进行收集整理。

通过学习,让各位教师更加清晰学院的科研与绩效管理规定、专利资助管理规定,提升教师科研积极性,不断提升科研能力。通过对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学习,让教师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守学术操守,遵守学术规范,努力做好学术创新,自觉杜绝各类学术不端行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