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电子电工实训室建设茶研会
日期:2020-11-25  作者:赵再琴  浏览量:2391

2020年1124日,水利水电教研室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赵再琴老师主持。

茶研会讨论内容:工学院电子电工实训室自建设以来,已经有十余年历程,实验柜(台)、仪器设备、工具等破损严重,已经无法进行实训。根据2020级全日制和六类人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结合当前专业发展以及未来就业需求,针对学生能力的综合实训和创新设计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以专业教师负责指导,立足专业实训平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思路方式;为了构建水利水电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决定重新建设电子电工实训室,购买实训操作柜(台)、仪器设备、实验工具、耗材等。

通过本次研会议开展,进一步落实,保证学生能有序进行实训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