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
日期:2020-11-03  作者:侯惠兰  浏览量:2090

11月2日中午,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教务科副科长姚林、郭宾老师、罗飞老师、杨秋老师、侯惠兰老师、工学院教务助理以及2019级、2020级所有在校班级的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姚科长向同学们介绍教务科工作人员,便于同学们在往后学习和工作中与教务科教师进行对接,同时也对学习委员提出期望与要求:作为学委,不仅要对自身提出高要求、高标准,也要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带动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教务科各位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各自的工作内容,罗飞老师主要负责教材发放和学籍管理,杨秋老师负责课表、教室安排和调停课通知,郭宾老师负责实训室等仪器存放和维修等。各位老师也给学委布置了本周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如做好教师日志填写、考勤管理等。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习委员更加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深刻认识到学习委员是师生联系的关键桥梁,是加强学生和老师感情的重要纽带,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的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