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21  作者:石勇美  浏览量:1789

为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10月20日,工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伍春艳科长将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要求各班务必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全面排查,做到“应资尽资、应助尽助”, 确保教育精准扶贫资助“不错一人,不漏一人”,通过多种形式召开资助育人主题班会,确保人人知晓国家资助政策、资助条件及标准,确保学生及其家长有获得感。

最后,要求所有班主任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要求,开展资助要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切实为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同时也要激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学会感党恩、感师恩、感亲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