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会
日期:2020-09-11  作者:徐飞  浏览量:1989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徐远红老师、刘震老师、徐飞老师、孟辉老师和石勇美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经过班级宣讲、个人申报和资格初审,18级和19级两个年级共有12名同学入围现场答辩环节。每位同学借助精心准备的幻灯片,有逻辑有重点的介绍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获所得与成长。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个同学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经过对学习成绩、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和现场答辩的综合评定,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程茹和19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卢俑林两位同学分别最终获得年级最高分。

本次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会,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学习热情和认真学习实践创新力,更能让学生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对学院学风建设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片4.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