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环境工程专业教师赴贵阳几家环境公司洽谈顶岗实习和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0-06-29  作者:李干蓉  浏览量:2431

6月28日,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干蓉带领环境专业183级实习生赴贵阳几家环境检测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并与贵州众鼎源环境监测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宝林、贵州亮矩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贵州中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家齐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协商洽谈。

在会谈中,贵州中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家齐同志对我院环境专业培养的毕业生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我们的毕业生在工作中能吃苦、肯吃苦、并且工作业务能力学习快。双方就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我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交谈,企业也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在培养过程中加强实验实训的强化和提高;二是继续加强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的培养;三是学生的理论知识还是有一定的欠缺,这方面有待加强。

通过会谈,企业充分认可我们的实习生,愿意为我专业的发展保持长期合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的岗位,并签订了实习合作基地的协议书,同时也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