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贵州锐博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及顶岗实习事宜
日期:2020-06-19  作者:李干蓉  浏览量:2270

6月18日,贵州锐博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学瑞一行二人来我院洽谈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事宜,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干蓉、环境工程专业杨李老师参与了洽谈会议。

会上,贵州锐博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学瑞就公司简介,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劲松副院长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情况也作了详细介绍,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和交流双方以达成一定的合作意向,双方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协议书,为后续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拓宽了市场。

随后,公司负责人对18级有意向的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面试,双方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交流和沟通,企业也对同学们将来的实习工作作了初步的要求和强调。

通过交谈,双方形成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渠道,希望以后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