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张荣芳技能大师工作室赴铜仁市广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技能培训
日期:2020-06-01  作者:盛宇  浏览量:2460

2020年5月29日,铜仁职院工学院王先华院长及李劲松副院长,携省级张荣芳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赴铜仁市广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技能培训,开班仪式由铜仁市广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天兵主持,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副院长李劲松、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张荣芳、成员盛宇及龙丽娟出席了此次培训。  

首先铜仁市广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天兵发表讲话,感谢张荣芳大师工作室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公司技能提升创造条件,希望大家认真听讲。接着王先华院长介绍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为加深公司与学校合作交流提供了一次较好的机会,同时希望本次培训能让大家有所收获。开班仪式后,工作室领办人张荣芳详细讲解了工作室的情况,并对工作室能开展的技术培训做了非常细致的介绍,也希望大家多与工作室沟通交流,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最后,工作室盛宇老师给公司全体人员做企业安全生产专题讲座,盛宇老师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注意问题等多个方面来讲述了企业安全知识的应知应会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技能,达到了培训效果,接下来,工作室将再接再厉,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