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12  作者:徐远红  浏览量:1683

5月11日,工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出席会议。

会上,伍春艳科长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育精准扶贫专项助学金发放通知》精神传达到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要求各班各班务必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以班级为单位线上召开《感恩励志》主题班会,确保人人知晓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及其家长有获得感。同时,在会上宣读了《工学院2019-2020学年高职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近期资助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最后,王先华院长对资助工作提了要求,要求所有班主任要认真履行职责,开展资助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切实为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