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赴印江县开展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0-05-11  作者:郭子栋  浏览量:2308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的分类招生工作,同时为广大考生答疑解难。5月7日上午,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带领学生科科长伍春艳、学生科老师符天剑和郭子栋等前往印江县开展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当日,王先华一行到达印江县,并分别去到印江一中和智诚中学,得到学校领导的亲切接见。王先华向校领导表达了本次宣传工作的目的是帮助有意向填表我校的同学完成志愿的填表,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指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将会采取网上视频面试,需要向同学们重点讲解需要注意的问题。各中学领导对我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予以全力支持。5月7日晚上,伍春艳分别在印江一中和智成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当我们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为题的宣传,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和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针对今年的网上视频面试,也重点讲到需要注意的问题。5月8日至5月10日,工学院分别在印江一中和智成中学设立咨询点,对我校的分类招生进行广大的宣传,同时对有报考我校意向的学生进行答疑解难,并积极帮助考生完成相关的报考工作,引导其正确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

通过本次在印江县的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可以看到工学院充分重视本次的招生工作,并且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宣传我院的各项优势。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全体老师的一起努力下,工学院一定能够在本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