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途虎养车来我院洽谈汽车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0-04-08  作者:吴飞  浏览量:2608

4月8日,途虎养车高级经理鲍京来我院洽谈汽车专业校企合作事宜,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副院长李劲松、办公室副主任吴飞以及教务科副科长姚林参与了洽谈。

途虎养车是一家专业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主要业务有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主要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会上,鲍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校企合作情况。

会上,王先华也介绍了我院汽车专业情况,校企合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先以订单班的方式建立合作关系,进而考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孵化基地。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