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1 

为规范教学运行秩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2023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在NIIT4-10阅览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亚松、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国际中文教研室主任黄陈林、班主任尚厚玉以及2023级14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代亚松主要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学生住宿情况、参与活动情况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国际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并针对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我院也对学生反馈的实际问题认真记录,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科室进行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我院充分掌握了国际学生在日常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加深了与学生在教学信息方面的沟通,同时发现了我院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今后我院将推动教师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运行秩序,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f546646087317814cc1565a16fe04eb.jpg

  审:吴  

  审:李东明

  审:征玉韦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