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级教学督导员公开课
作者:吴霜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01 

加强新进教师培养,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2023年12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校级教学督导员殷小芳在NIIT4-8开展了《初级汉语口语》公开课,2023级语言生初级二班全体国际学生及3名新进教师参加听课。

本次公开课以提高国际学生汉语口语水平为重点,结合国际学生知华友华培养目标,灵活运用多媒体技术,合理设置问答环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充分体现课堂教学互动性、趣味性、启发性,促进学生增强口语表达及用中文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

此次公开课的开展,有助于新进教师快速成长,有利于教师间的互学互鉴。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教学督导公开课,发挥教学示范效应,促进新进教师不断优化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565.jpg

               567.jpg

 

初   审:吴   霜

二   审:李东明

终   审:征玉韦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