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0 日期:2023-05-23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人才培养,促进国际学生汉语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5月23日下午,我院2023级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C5-11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教务科、学生科、对外汉语教研室等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黄陈林针对2023级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人才培养方案前期进行调研,本次围绕课程设置、语言生培养学制、培养目标,考核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接下来,由各科室负责人对国际学生汉语培养与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此展开讨论最后,院长邓振华对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出修订意见。

本次研讨会后,我院将进一步修订并完善2023级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和培养机制,促进2023级国际学生汉语培养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

        4dd7f1c08382ae90ced754da56afc5b.jpg

核发:0 点击数: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