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际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吴霜  来源:  浏览量:135 日期:2023-04-27 

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意见及建议,提高教学质量,4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C4-6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主持,2022级线下语言生班班主任唐水灵、教务科吴霜2022级线下语言生班国际学生7参加。

座谈会上,李东明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流程及目的。4名国际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围绕教学运行、课程安排、教学效果,业余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东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仔细记录,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及时了解了本学期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一一梳理,探索解决办法,确定改进方向,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稳步开展。

        204447511bb5499fd2bebc3780eed25.jpg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