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支部前往瓦屋中心幼儿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 日期:2023-05-12 

5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科长张攀带领英语教工支部的7名党员教师和3名留学生前往瓦屋中心幼儿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李琼芳、谭洁和任艳红三位英语老师分别以水果、颜色、数字等教学内容为切入点,结合小朋友生活实际及年龄特征进行了英语启蒙教学活动,留学生参与了教学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他们的教学充满了童真和童趣,深得小朋友的喜爱。教学结束后,双方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就支部联建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活动巩固了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充分发挥了英语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图片1(1).png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