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4-28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2023年4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2-4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代亚松主持座谈会唐水灵、吴霜等7名青年教师代表、专职组织员柴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亚松介绍了铜仁职院的发展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加深了新进教师对学院的了解。接着他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感受和心得。这样轻松的聊天方式深深拉近了与教师之间的距离。

接着,与会教师们就各自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个人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纷纷发言,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活跃。针对教师们的困惑,尤其是大部分教师提出的职称评审问题的疑问,代亚松一一做出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代亚松希望青年教师们一是要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修养;二是要积极主动迎接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挑战,更深地了解各自的岗位职责,更快地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e41df44721b53254b033048ce82658.jpg

                c97189f54769a3eb47765e3045bced9.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