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研修工作坊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5 日期:2023-05-12 

5月8日5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在江苏无锡参加了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研修工作坊”。此次研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主办,来自全国本专科院校60余位领导教师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以中外合作办学为主题,由全国本专科院校的10位资深专家授课,内容包含中外合作办学现状、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组织管理与质量保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案例分享等。专家们从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政策入手,结合自己的研究和管理经验,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外合作办学实践操作和典型案例,将理论和实践融合一体。研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外合作办学实践经验。

本次研修学习深化了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认识,启发了我院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新思路,为我院接下来启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2a146f00468fd03a49d4be75da418ad(1).jpg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